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江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1月05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湘潭大学

宣讲地点:服务大楼107

点击人次:5482

单位简介

江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家智能化弹药研制生产基地,致力于打造“智能化弹药领域排头兵”,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大型军工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湖南省湘潭市,在湖南省长沙市麓谷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建立了中国兵器水中兵器研究院。

公司成立于1952年,是国家“一五”期间建设的156个重点项目之一,目前已发展成为国防科技工业具有科研、生产双重资质的国家重点保军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创新型企业。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高技术武器装备发展建设工程突出贡献奖”、“国家首次载人航天飞行突出贡献奖”、“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重大奖项。在抗美援朝、珍宝岛反击战和对印、对越自卫反击战中发挥了重大作用。参加了国庆35周年、60周年、70周年、建军90周年大阅兵和“和平使命”中俄联合军演、上合组织军演、“朱日和”军演等重大活动,多次受到国家领导人和中央军委的嘉奖。

公司积极推行“科技创新、人才强企”战略,先后有30余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现有中国兵器科技带头人4人、青年科技带头人2人、关键技能带头人3人,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260余人。公司依托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人才培养平台,与相关高校成立“先进弹药信息技术联合研发中心”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

招聘简章

主要人才政策

(1)市场化的薪酬待遇。公司坚持按照市场原则给予合理待遇。博士实行谈判工资,硕士毕业生见习期满后年均收入5000-8000元/月,本科毕业生见习期满后施行岗位绩效工资制度,年均收入3500-6500元/月,从事军民品研发工作人员享受科技津贴和项目津贴,专科毕业生试用期满后施行计件工资制度。

(2)梯队式的发展通道。公司积极畅通员工职业生涯发展通道,构建了科研及工艺技术系列、操作技能系列、经营管理系列职业发展通道,对各系列中、高层次人才实行津贴制,通过待遇的提升引导职工职业生涯发展。

(3)全方位的福利待遇。公司为员工提供各项法定福利,入住集体宿舍的员工每月享有公司发放的就餐补贴和水电补贴。社会保障及培训:公司为单位职工参加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并根据需要为员工提供专业化培训和进修机会。

(4)人性化的住宿安排。公司提供公寓式宿舍,统一出资给引进人才配置基本的生活用品并发放安家费。

人才强企战略的实施,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目前数百位技术、技能精英集结于“江南”:其中先后有30多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现有中国兵器科技带头人4人、关键技能带头人4人,研高级技术职称人员50人,高级技术职称人员180人,高级技师57人、技师226人。近年来,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持续攀升,正努力朝着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的先进智能化弹药研制生产基地目标不断迈进。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岗位:48人
序号工作岗位招聘   人数岗位  类别学历专业需求
1弹箭总体、发动机设计技术/弹箭总体、发动机工艺技术6科技硕士/本科飞行器设计/武器系统与运用工程/空气动力学/弹箭飞行与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2水中兵器弹药设计技术/水中兵器总体工艺技术4科技硕士/本科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兵器发射理论与技术/武器系统与运用工程等相关专业
3声学产品设计技术2科技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水声工程或相近专业
4制导与控制设计技术2科技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导航、制导与控制/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5战斗部设计技术/引信设计与火工品工艺技术2科技本科及以上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机械引信/机械电子工程
6电子设计技术2科技本科及以上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等专业
7机械热加工工艺/化学分析技术3科技本科金属材料工程及机械类专业
8工艺工装技术8科技本科及以上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等专业
9表面处理技术2科技本科化学工程、金属材料热处理、高分子材料
10暖通工程设计1科技本科暖通工程
11能源管理技术1科技本科动力、能源、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
12靶场测试试验技术/检验技术/计量鉴定技术3科技本科机电一体化/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设计与制造
13信息化技术与管理2科技本科计算机相关专业
14安全技术1科技本科机械、弹箭、火炸药、安全专业
15环保技术1科技本科环境工程
16劳动定额管理1科技本科机械类专业
17招聘与配置1管理本科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18成本会计/价格管理/监察审计3管理本科财务、会计类专业
19媒体采播/秘书2管理本科中文、新闻、传播及相关专业
20精益管理1管理本科工业工程类/机械类/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
合计48科技类41人,管理7人;硕士11人,本科37人
二、操作技能岗位招聘职位:32人



序号工作岗位需求   人数岗位  类别学历专业需求
1加工中心操作/数控编程技术6技能大专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
2机械检验/靶场试射工11技能大专机械类专业
3数控设备维修2技能大专机电一体化
4焊线工5技能大专机械类专业
5水电设备安装工(动力/电力)2技能大专电气自动化、电力技术、供用电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等
6电镀工/塑压工4技能大专化学类专业
7化学分析工/材料性能检测工(物理测试工)2技能大专材料科学相关专业
合计32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江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    编:411207

联系人:陈女士、周女士      

联系电话:0731-58300660

E-mail:497934154@qq.com 


招聘职位

化学分析技术

招聘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

3K-5K/月

3人

本科及以上 | 湘潭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能现场解决金属材料表面处理、热处理的技术问题,能按要求完成相关机械材料的化学分析。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工艺工装设计技术岗位

招聘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材料化学,金属材料工程,机械工艺技术

3K-5K/月

15人

本科及以上 | 湘潭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能识懂工艺工装图纸,解决现场技术问题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江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湖南湘潭市雨湖区楠竹山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