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江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湖南湘潭市雨湖区楠竹山镇

4粉丝
单位简介

江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家智能化弹药研制生产基地,致力于打造“智能化弹药领域排头兵”,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大型军工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湖南省湘潭市,在湖南省长沙市麓谷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建立了中国兵器水中兵器研究院。

公司成立于1952年,是国家“一五”期间建设的156个重点项目之一,目前已发展成为国防科技工业具有科研、生产双重资质的国家重点保军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创新型企业。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高技术武器装备发展建设工程突出贡献奖”、“国家首次载人航天飞行突出贡献奖”、“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重大奖项。在抗美援朝、珍宝岛反击战和对印、对越自卫反击战中发挥了重大作用。参加了国庆35周年、60周年、70周年、建军90周年大阅兵和“和平使命”中俄联合军演、上合组织军演、“朱日和”军演等重大活动,多次受到国家领导人和中央军委的嘉奖。

公司积极推行“科技创新、人才强企”战略,先后有30余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现有中国兵器科技带头人4人、青年科技带头人2人、关键技能带头人3人,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260余人。公司依托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人才培养平台,与相关高校成立“先进弹药信息技术联合研发中心”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