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谋发展

2024年3月29日   点击人次: 200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谋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329112625.jpg 



微信图片_20240329112635.jpg 



微信图片_20240329112647.jpg

为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8日下午,我校招生就业处涂乃天处长带领人文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院长、书记一行8人走访了湖南琴岛网络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招生就业处涂乃天处长代表学校与会人员对琴岛传媒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琴岛是湖南本土一个非常有底蕴的品牌,学校将努力搭建平台,为企业输送契合度高的人才,也希望企业培养好、用好我们的学生,给他们创造广阔的发展舞台。琴岛传媒总经理郭程对我校领导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的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希望在音乐、舞蹈、数字媒体、网络新媒体、表演等专业上与学校进行深度的人才合作。与会的学院领导就人才培养、岗位需求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会后,在琴岛传媒郭总的陪同下,我校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朝阳路总部、马栏山基地、员工住宿园区。在马栏山基地,我校音乐学院几位在琴岛工作的毕业生看到学院领导的到来非常兴奋,他们详细的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表示对目前的工作、生活、待遇等方面非常满意,学院领导寄语他们好好生活、努力工作,创造自己的人生价值。

我校将继续坚持整合各方资源,通过“请进来”与“走出去”等多种方式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全力以赴做好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