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2024年3月29日   点击人次: 242   


为毕业生提供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同时为企业提供新鲜血液,实现人才的精准匹配。2024年3月28日,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我校招生就业楼隆重举行。

图片1.png 

湖南安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兴业银行等六十余家优秀企业参与了本场双选会。毕业生通过咨询与交流,可以了解各行业的发展趋势,职业定位及未来发展方向,从而为自己的未来有更清晰的职业规划。同时企业也可以选到最符合需求的人才,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图片2.png 

双选会邀请了不同行业的企业,体现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双向选择。毕业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专业背景选择合适的职位,而用人单位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挑选合适的员工。

图片3.png 

双选会有助于高校提升就业服务质量,通过组织这样的活动,能够更好地满足学生的就业需求,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同样也可以更准确地了解市场需求,从而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更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

图片4.png 

双选会活动期间,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明、副书记刘娟莅临现场,表达了学院对各位领导和来宾的热烈欢迎。两位书记的到来,促进了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建立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

图片5.png 

本次双选会的圆满成功,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也为用人单位提供了寻找合适人才的机会,实现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促进毕业生就业,也同样满足企业人才需求。祝愿所有参加双选会的同学们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图文编辑:岑杰妮,李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