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促就业,我校举办2024年春招系列活动-- “周三双选会”

2024年3月20日   点击人次: 336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3月20日星期三下午2:30-5:00,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例行的“周三”专场双选会在招生就业楼一楼大厅举行,从本周开始,“周三”双选会将延续到学期末。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鼎一致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长沙驱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圳市恒力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省瑞欧科技有限公司等42家省内外优质企业来校招贤纳士。

招聘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参会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400多个,专业涉及机械类、计算机类、财务类、外语类、营销类、法学类、管理类等。现场吸引了我校6个学院近2000名毕业生参加。通过现场答疑、简历筛选、现场初试等环节,200多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招就处涂乃天处长、二级学院书记到场与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了联系对接,介绍学校办学状况、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质量以及校企合作方面的情况,积极推荐毕业生就业。企业方高度赞扬学校招聘组织工作,表示学校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就业观念端正,愿意长期同学校保持紧密合作关系。

校园招聘是我校毕业生就业的主渠道。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招聘工作,招生就业处将协同各学院,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及用人单位招聘服务保障工作,引导毕业生把握好求职黄金期,积极准备,抢抓机遇,助力我校学子找到理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