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商学院 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圆满落幕

2023年11月22日   点击人次: 797   

为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把握优质就业岗位,为了进一步推动和提升学生就业质量,118日上午,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商学院秋季双选会2024届毕业生技能,"岗位。

图片1.png

场双选会活动,共有五十家企业来校选聘人才,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各类型岗位1300多个

图片2.png

  就业是大学生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在本次双选会中,我们看见了2024 届毕业生们怀着对未来的忐忑和期待,看见了各个企业认真仔细的倾听每一个学生的话语。

图片3.png

在未知的日子里,大学生要做到不安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大学生要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想腾飞。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也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和信息,使毕业生充分利用各类资源,进一步帮助学生对所学专业从事的职业岗位初步认识,从而为就业提前做好准备,使学生明确了当前就业形势,树立先就业、再择业、敢创业的就业理念,助力毕业生早就业。

图文谭雅雯 彭铮靓

                             责编梁科 彭芬

审核李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