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双选会

2023年10月24日   点击人次: 848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

秋季专场双选会

2023年10月18日下午2:00,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在招生就业楼一楼大厅举办2024届毕业生学院秋季专场双选会我院24届毕业生合计2400余人,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经严格审查、筛选,邀请了40余家优质企业参加,主要涉及计算机、电子、自动化、通信、机械、材料、汽车、教育、等多领域,为我院2024届大学生提供1600余个工作岗位,现场毕业生签到人数达到600余人,此次双选会旨在帮助在校学生把握机会,努力在毕业季收获一份满意的工作。

图片1.png 

此次招聘单位大部分是已建立多年人才输送基地的优质企业,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陈继锋院长、学院党总支唐志文书记亲临现场指导工作,陈院长、书记亲切询问了现场毕业生的求职情况,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求职面试,努力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图片2.png图片3.png 

陈继锋院长在接受采访中强调了重点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他指出,除了学术成绩和专业知识外,学生还应该具备一些实用的职业技能,在面试和工作中能够脱颖而出。因此,毕业班辅导员要为学生提供了必要的求职面试技巧指导。党总支唐志文书记谈到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资源,学院将继续推进校企合作进程加大校领导、院领导带队的“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训和就业岗位

 

 

 

编辑: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