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春季招聘会

2018年3月22日   点击人次: 1255   

我学院2018届英语专业毕业生317日上午参加英语专业八级测试,利用2018届毕业生返校的时机,为进一步强化就业服务,外国语学院春季招聘会在五教一楼大厅顺利举行。

招聘会上,深圳芸丰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燕加隆家居建材集团、湖南潭州教育集团、自兴人工智能(深圳)有限公司、深圳萨夫特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前来招贤纳士,提供了近100个与我们外语类专业对口的培训教师类、外贸电商类岗位。各用人单位在一楼大厅进行宣讲,通过播放PPT及视频、发放宣传页等方式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文化及招聘职位等方面的情况。其中湖南潭州教育集团讲解了自己的环境优势及薪资待遇等情况,并提供英语老师及其他行政人员等岗位,这就要求学生有较好的英语说课技能和流利的口语水平。深圳芸丰泽电子商务和燕加隆家居建材集团作为跨境电商企业更倾向于招聘平台运营专员、外贸业务员、国际销售专员等职位,通过分析公司的现状、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情况,要求毕业生与客户有较强的英语或小语种沟通能力、良好的业务开发能力等。宣讲会后求“职”若渴的毕业生拿着制作精良的求职简历,围拥在各单位招聘展位前咨询、了解招聘信息,填写自荐资料,全面展示、推荐自己。

目前跨境电商发展迅猛,外贸电商单位对商务英语、西语、日语、韩语等小语种专业的毕业生依然有大量岗位需求,这给我学院应届毕业生带来了机遇和挑战。深圳芸丰泽电子商务、燕加隆家居建材集团在二楼还增设了专门的面试教室,旨在从多方位多角度来考察毕业生的综合素质,选拔更为优秀的、适合本单位需要的外贸人才。实力企业燕加隆集团提供了国际销售外贸助理多个岗位,在组织了两轮面试后,当场签约了我院10名口语、专业技能俱佳的毕业生。各用人单位对我院商务英语、西班牙语系的优秀毕业生赞不绝口。

本次招聘会拓宽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加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了沟通与服务的有效平台。


image002.jpgimage002.jpg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image012.jpg

图文/朱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