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斌带队赴大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2023年4月17日   点击人次: 1172   

为扎实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4月13日上午,副校长陈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明等一行来到大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并进行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大汉电商综管中心总经理虢玲艳、大汉控股人才发展总监李轩等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417104137.png

座谈会上,双方就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陈校长表示大汉集团与我校交流合作由来已久,结出了丰硕成果。他希望借“访企拓岗”的东风,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坚持互信互利共赢原则,进一步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同时他高度赞扬了大汉集团以政治先进为核心竞争力的红色文化大汉红馆作为一个重要的党建窗口给予了学校深刻的启发学校将打造党建思政教育馆用创新的理念传承红色基因将红色教育深入人心红色文化落地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417104201.png

李轩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及春季人才招聘需求,期望来校开展招聘活动。他指出,要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探索人才培养计划,吸纳更多的优秀学子入职大汉。

接着,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商学院毕业生肖博文分享了入职大汉集团之后的工作经历。他衷心感谢涉外对他的培养,大学学习所获得的专业知识和担任学生干部的历练,使拥有足够自信和能力,很快的融入了大汉集团的职场生活,让在工作中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

会后,双方在加强校企深层次交流与合作方面达成共识。李向明书记和李轩总监分别代表学院和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陈斌副校长向企业进行“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校外就业基地”授牌。

微信图片_20230417104230.png

微信图片_20230417104303.png

最后,李向明一行在李轩总监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大汉红馆,大家对大汉的企业文化、创业的辉煌历程表示由衷敬意,对大汉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

微信图片_20230417104325.png

本次访企拓岗为市场营销类职能管理类师范教育类数字信息类等专业提供了70余个就业岗位,成果丰硕对我院今后就业工作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起到助推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417104342.png

编辑:刘诗怡金都

审核:李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