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举行“周三”专场双选会

2023年4月13日   点击人次: 1339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举行“周三”专场双选会

4月12日星期三下午2:30-5:00,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周三”专场双选会在招生就业楼一楼大厅举行。双选会现场,涉外学子们满怀期待地挑选着自己心仪的公司。长沙瑞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大地仁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湖南弘仕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湖南德佰通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株洲悠进电装有限公司,湖南新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湖南东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江门松铃机车有限公司等27家优秀企业前来选择我校优秀人才。

图片2.png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由于这几年的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不争的事实,但是我校学生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对找到工作有着充足的信心。

图片1.png 

本次双选会参会企业提供的岗位对各专业的人才都有所涉及,同学们反映很好,我校也将继续加强与用人企业的交流合作,争取为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