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校友企业开展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2023年4月7日   点击人次: 733   

为扎实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4月6日上午,副校长陈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明、副院长周奕等一行来到湖南诺西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并进行就业基地授牌仪式。湖南诺西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由我校优秀校友2004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刘志华2014年创办。

微信图片_20230407160618.png

刘志华总经理首先向到会领导介绍了诺西公司的发展理念与人才需求情况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的职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能和学校在产品研发、实习实训和就业对接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探讨和合作。

微信图片_20230407160706.png


座谈会上,陈斌副校长对校友企业稳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深表振奋和自豪,并指出高新技术产业作为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对于聚集高端创新资源、培育一流创新人才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作,借助各自优势,探索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服务、政策衔接、就业创业等新的合作模式,共赴双方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微信图片_20230407160819.png

会后,双方在加强校企深层次交流与合作方面达成共识。李向明书记和刘志华总经理分别代表学院和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陈斌副校长向企业进行“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就业基地”授牌。

本次访企拓岗为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会计学等专业提供了30余个就业岗位,同时也是学院不断探索实践教学、创新校企合作模式的有益尝试通过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贯通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关键环节,对于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刘诗怡、梁科

审核:李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