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23届春季专场双选会圆满召开

2023年3月23日   点击人次: 876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23专场双选会圆满召开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合计2100余人,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院322日在招生就业办一楼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双选会。经严格审查、筛选邀请40余家优质企业参加主要涉及计算机、电子、自动化、通信、机械、材料、汽车、教育、等多领域为我院2023届大学生提供近1600余个工作岗位现场毕业生签到人数达到400余人,此次双选会旨在帮助在校学生把握就业机会,努力在毕业季收获一份满意的工作。

1679555877153.png

1679555947091.png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继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志文亲临现场指导工作,陈院长、唐书记亲切询问了现场毕业生的求职情况,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求职面试,努力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1679556011413.png

各用人单位在双选会中认真负责,充分展示了极高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企业形象,每个公司的招聘人员都井然有序的进行了招聘会的准备工作。在招聘会上,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求职应聘资料,与招聘的公司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为了让供需双方都满意,当天下午学院安排了部分需求强烈的企业进驻学院,进行了专场招聘,在相对放松的环境里招聘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更为广泛的深入交流,增进了解,达成了合作意愿。各用人单位的招聘人员对于本次招聘会十分满意,他们希望将来可以和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

                                               图文/工学院李小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