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智汇台州·百校引才”湖南周活动开启

2023年3月21日   点击人次: 595   

2023智汇台州·百校引才湖南活动开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省教育厅就业创业工作“一揽子”实施方案要求,积极推进湖南省与台州市人才培养与合作交流,实现两地人力资源需求信息长期性共享与对接促进我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湖南省教育厅、台州市委、市政府于3月20日在中南大学举办2023“智汇台州·百校引才”湖南周活动。

上午9点30,在中南大学新校区毓秀楼235和声堂举办了活动周活动推介会,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同志深情的介绍台州--一座诗意盎然的山海水城、一方人文荟萃的和合圣地、一个充满活力的制造之都。湖南省教育厅左清副厅长在致辞中鼓励毕业生们去台州就业、发展。

68d9f6b69c26d9be44c7f834f202ae3.jpg

推介会后,在中南大学体育馆副场举行了“台州专场招聘会”,137家企业诚意满满,虽然天气有点冷,但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与心仪的企业充分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321080644.jpg

来自我校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艺术学院1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同学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根据自己所学与岗位匹配情况投出了一份份简历,部分同学与企业达成签约意向。

微信图片_202303210806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