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 春季双选会

2023年3月13日   点击人次: 677   

3月10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招生就业办一楼大厅成功举办。本次双选会汇集了深圳市鑫中孚供应链有限公司、深圳市伊波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长沙远途宏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长沙芷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长沙秋刀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利来达钢铁有限公司、湖南虎牙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湖南新长福实业有限公司等省内外优质企业来我院选拔人才。

         1678696312252.png

会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招聘企业质量高,组织规范有序,学生参与度高。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理智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入沟通,了解企业岗位需。尹书毕业生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求职意愿和面试情况,同时就学生关注的促就业政策给予耐心解答。毕业班辅导员们也鼓励到场的毕业生要全面展示自己、积极地推销自己同时热心地给毕业生推荐适合的企业及岗位。各单位代表热情地接待向前来咨询的毕业生详细介绍本单位用工岗位、工资待遇、工作环境以及发展前景等学生比较关注的问题,同时也提出了用工岗位要求应聘人员应具备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微信图片_20230313163303.png


微信图片_20230313163335.png

通过本次双选会的举办,为学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建立了快捷的沟通桥梁,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将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主动作为、精心组织,努力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张蓉   编辑

                                                        尹理智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