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常德市公务员招考宣传会在我校召开

2018年3月17日   点击人次: 2285   

    315日上午10点,常德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领导小组来我校进行2018年常德市公务员招考推介宣传会。宣传会在校招生就业楼一楼大厅举行,共有近80名学生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1.jpg     

常德市公务员招考进高校宣传共分15组,据悉,因我校毕业生在当地公务员队伍中整体素质高,得到了常德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认可,此次宣传会特意将我校与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省内一流高校分在第一组。2018年,常德市共招录公务员1276人,居全省之最。其中,党政群系统1082人;公安系统122(面向社会招录47人、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招录75);法院系统56人;检察院系统11人;机要保密系统5人。

   宣传会由常德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领导小组姚旺昊组长主持,通过观看常德市宣传片、现场提问、建立微信群等方式进行了互动。同学们咨询气氛热烈。学生代表就涉外是二本学院,与其他重点、一本考生竞争会不会门槛不一样等问题展开了提问。姚组长回答说:公务员考试和高考一样的国考,对所有人都是公平公正的。来自管理学院学生代表说:“常德是我家乡,近年来发展速度很快,希望自己能够在毕业之际如愿考上常德市的公务员,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毕业班辅导员曾老师发言:“‘亲亲常德’留给我的印象很深,发展规划很好,生态宜居,我们一定会积极宣传,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常德,认真备考。

2.jpg

     招生就业处长涂乃天处长表示:党和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据统计,近三年我校有近20多人被常德事业机关单位录用。今年常德又拿出1276个岗位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考,这是对国家政策的落实,必将有助于常德经济的腾飞。我们一定积极宣传发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