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气象新征途——招生就业处新学期第一次部门会议

2018年3月5日   点击人次: 915   

新气象 新征途

——招生就业处新学期第一次部门会议

 

  

     31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门全体会议,会议由涂乃天处长主持,大会紧紧围绕李光宇董事长在全校教职员工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责任意识、规矩意识、法纪意识、实干精神,事情是大家一起干出来的,大家团结一致,跟着敬爱的习主席、跟着党走进新时代,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一起努力把涉外办成一流的社会主义大学!”

   微信图片_20180316091159.jpg     2018年,部门全体人员结合员工手册,按照部门新的员工制度严格执行,无规矩不方圆。在工作上应当做到提前做好计划、事后总结分析、对问题和困难有预见性、服从大局、增强执行力、提高效率。对于工作实效,实行目标绩效考核制,将学校对部门的目标分解到个人,使每个人都有具体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完成目标工作,业绩是前提,脚踏实地好好干!

    陈斌校长最后总结:“招生就业处是一个重要部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部门的优良传统,招生就业工作该怎么干就怎么干。涉外要发展改革势在必行,我尊重每一个踏实肯干的员工。愿意为部门工作做好服务。希望大家在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换脑筋、换作风、换规矩,团结一致,立足本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