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时举办我校线下校园招聘工作的重要通知

2021年10月27日   点击人次: 913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确保校园招聘活动安全稳妥,从即日起,学校对招聘活动做出如下调整:

.暂停举办大规模线下双选会、现场招聘会,具体恢复时间待定。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入校招聘人员,需同时具备如下条件:

 

    1:近14天内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未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等症状。

 

    2:近14天内没有境外及国内疫情高、中风险地区(以国家卫健委提供的全国疫情风险等级查询系统为准)生活或旅居史,无与疑似、确诊或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

 

    3: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结果为阴性,健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色,已接种完毕新冠肺炎疫苗。

 

    4:招聘人员应配合校方组织好现场秩序。招聘期间仅在指定教室内开展招聘,不得在校园内随意活动;招聘人员和毕业生均须全程佩戴口罩;现场人数不得超过教室可容纳人数的1/2并确保隔位就坐,总人数不得超过100人。

 

    5: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参会学生需出示学生证、佩戴口罩,有序排队进出;外校毕业生原则上不能入校,如确有应聘需求,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6:招聘人员离校后21天内,若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或发现健康码、行程码变为红色或黄色,请第一时间告知我处

 

    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校校园招聘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感谢各位毕业生同学的关注和配合!我校将根据疫情发展状况及时调整校园招聘安排,请定期关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云就业平台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