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实验中学2018年教师 招聘公告

2018年3月6日   点击人次: 4053   

吐鲁番市实验中学2018年教师 招聘公告



吐鲁番市实验中学始建于1999年9月,是吐鲁番市唯一的一所自治区级普通示范高中教职工总数268名、湖南援疆干部15名;特级教师4人,正高级职称1人,高级职称68人,中级职称89人,硕士研究生学历13人。学校有全国优秀教师2名,自治区级优秀教师5名,自治区级教学能手8名,市级火洲名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共计37名。现有 56个班,高中43个班,初中13个班,在校生2480名。学校现有2栋教学楼、1栋实验楼、3栋学生宿舍楼、校史馆、图书馆、体育馆、机房、电子阅览室、多功能厅、报告厅、4个餐厅、400米塑胶运动场、千兆宽带通学校、班级、办公室。

为引进优质教育人才,充实教师队伍,更好地适应学校发展,我校现面向全国招聘2018届应届师范优秀毕业生,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2018年毕业的在校生学校开具证明可报名)。

2、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88年1月1日及以生出生),师范类、有从教经历并出示有关证明的、被单位推荐特别优秀因年龄无法报考自治区条件特岗教师或研究生学历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

3、在校表现:品学兼优,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奉献精神,能够为人师表,能够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在校期间所有课程成绩需全部合格,任意一门课程成绩不及格者不予聘任。

4、资格要求: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应届毕业生,毕业时能取得相应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上岗前须具有相应(及以上)等级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资格(语文需二级甲等及以上资格)等要求。少数民族报考者, MHK等级水平须达到三级乙等及以上。

二、招聘名额

共招聘31人,其中:语文5人、数学5人、英语1人、物理4人、化学 4人、生物3人、政治3人、历史1人、地理 2人、体育1人、美术 1人、维语文1人。

三、招聘方式

招聘采用现场招聘和网上招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基本流程:报名-面试-复试-体检,免笔试。报名简历于3月6日前发送至361338371@qq.com。

四、面试时间和地点(湖南)

3月7日9:00湖南师范大学(二里半校区)

3月7日14:30长沙理工(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二会议室)

3月8日10:00湖南科技大学

参加任一场面试均可,面试时请自带纸质简历。

复试地点在吐鲁番市实验中学,复试报销往返交通费(火车硬座),学校免费提供住宿,时间另行通知。

五、相关待遇

本次招聘享受国家正式编制,年薪9万以上[基本工资(含五险一金)、维稳补贴、教师阳光补贴、绩效],学校提供住宿。

六、联系方式

周老师 18152959892

 

吐鲁番市实验中学

2018年3月1日

 

微信图片_20180306110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