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2021年3月11日   点击人次: 1784   

310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业务培训会在招生就业楼206机房举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方圆、科长梁倩、二级学院就业干事、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以及相关就业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会。

 1b4523ffa223722d2788c9034ee77c9.jpg


会议开始,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方圆对现阶段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代表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新一期学校就业工作重点就是以提升毕业生就业率为核心,在保持全省平均水平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并举全校之力保障2021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李处长最后强调我们的毕业班辅导员要学政策,懂形势,不断强化自己就业工作专业能力,以更高的专业水平服务好2021届毕业生,提升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工作水平,需要我们共同去积极努力,各二级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要主动的树立这个责任意识

紧接着,招生就业处梁倩科长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事宜进行了现场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1、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流程;2、毕业生就业材料的认定;3、微信实名认证及问卷调查;4、湖南省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办公信息系统操作流程。通过培训让辅导员能够更加熟悉就业流程及更好地指导毕业生办理就业相关手手续。

本次现场培训为夯实我校就业工作人员专业能力、扎实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