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秋季双选会(一)

2020年11月12日   点击人次: 1387   


       2020年10月28日下午,在学校就业办及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本届我院毕业生合计1800余人在毕业班老师的积极推动下,毕业生对于此次双选会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招聘现场如火如荼。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下午3点,陈继峰院长、廖立彬书记亲临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主动了解部分招聘单位的岗位、薪酬待遇等情况,亲切询问现场毕业生的求职状况,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求职面试,努力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图片3.png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对于本次双选会,我院就业创业负责人李小雄老师,从9月份就开始广泛收集招聘单位信息并及时进行宣传推广,通过各种途径联系邀请高质量用人单位参加。本次双选会我院总共邀请了40家高质量招聘单位提供了近1200余个工作岗位,此次双选会上的招聘企业均经过严格审查挑选确保毕业生所学专业高度匹配,确保提供岗位数量多、质量优、学生就业层面广。部分招聘单位如下:湖南好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广东罗曼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优美兴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海普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山德立洁具有限公司、人本集团有限公司、正大岳阳有限公司、深圳智汇创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多个招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