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招生就业处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会议成功举行

2017年12月28日   点击人次: 2883   

为全面梳理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切实加强来年招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增强部门的工作沟通,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共同努力为全校招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26日上午,2017年招就处述职报告会议顺利举行。招就处处长涂乃天、罗旋二位领导主持,综合中心、招生录取中心、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以及中心成员先后做了述职报告。

 TIM图片20171228134326.jpg

个人述职后,各中心负责人做了总结。就业指导中心李方圆同志总结到:就业指导中心面向全校6000多毕业生档案的管理、查询与转递工作,做到零投诉,离不开本中心各位同志的辛勤付出。2018年本中心将保持零投诉的光荣传统,加大力度对“就业云平台”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协助各二级学院做好就业工作。开发优质企业创建就要基地,建立用人单位数据库。组织三大赛事,争取多拿省优、国优。

 TIM图片20171228134331.jpg

招生录取中心张继星同志总结到:2017年在高质量的完成了学校招生工作,同时也存在着问题,招生过程管控与业务工作不够紧密、招生宣传与学校品牌不够丰富。2018年我们应该打造高素质招生队伍、建设专业化宣传团队。继续加强中心建设,进一步提升中心科学化水平。围绕学校和部门提出的要求,充分发挥本中心主观能动性,结合自身岗位和专业知识,带头提合理化建议,带头开展工作创新,带领身边的工作人员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2018年招生工作做出最大的贡献。

 TIM图片20171228134334.jpg

综合中心负责人刘湘玲作总结:综合中心作为的作为招就处一个特殊部门,处于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的重要位置,除履行“辅助政务,处理事务,搞好服务”的职能外,还肩负着“内求团结,外塑形象”的重任。是协调各部门工作的纽带,也是培养锻炼自身能力的一个重要部门。因此,如何围绕中心,做好服务工作,就成为办公室工作人员应该思考且必须明晰的问题,它关乎办公室工作质量能否提高,工作效能能否充分发挥。

 TIM图片20171228134337.jpg

此次述职考核是2017年度校年终工作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议既总结了2017年招生就业处的各项工作,也明确了2018年各项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最终的考核结果,将由本次述职报告的同行评比得分和领导评分得出优秀、合格+、合格三个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