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5715637-1801.jpg

校企交流谋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

2019年12月7日   点击人次: 1286   

校企交流谋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与小新星国际教育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5X9($00Z3D59X]W($EUQD_U.jpg]_U(6O1@96}5NA7}JV`2~1W.jpg520]%ZA9Z0WW9)I9[EQ{URG.jpg



2019年12月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小新星国际教育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位于五一新干线的企业总部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姚佩芝院长、李向明书记、实践教学专干温泉老师、就业专干朱双老师、学院行政秘书青利老师。企业代表有小新星国际教育联合创始人兼COO杜思静女士、集团子公司阅美乐国际私塾运营总监叶盛岚女士、人力资源中心招聘经理周莉女士、人力资源中心项目经理罗潇潇女士。

小新星国际教育,致力于为3-18岁的孩子提供一站式教育服务。成立于1992年,是集幼少儿英语培训、中小学学科培优、综合素质教育、学前教育、教材研发、师资培训、管理人才培养、动画及游戏软件制作、教学科研为一体的教育服务提供商。旗下有纽思达国际教育、阅美乐国际私塾、星学习会馆等多个子品牌。目前,小新星国际教育的3000多个校点遍布于全国30个省市、1800多个城市,拥有近万个各类合作机构,年面授学生500万人次,在波涛汹涌的培训教育行业中,用实力缔造品牌。近年来,小新星国际教育集团多次来我外国语学院做校招,提供的英语教师和教育顾问的岗位与我院专业匹配度高,深受毕业生的亲睐。企业累计签约录用了近三十名我院毕业生,对毕业生的综合职业素质评价反响较好,是优质的校企合作单位。本学期已通过深度走访、调研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议开始之前,人力总监罗潇潇女士介绍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与会双方领导,并代表企业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校企双方达成合作意向表示祝贺。随后集团运营总监叶盛岚女士代表签约企业发表讲话,她对此次深度交流合作表示感谢,对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同和赞赏。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且从目前的教育政策和国家发展需要、毕业生职业发展的角度出发,充分肯定了双方在未来的发展前景。还表示双方将在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创新创业、就业招聘、培训指导、师资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多层次的深入合作,共同推进我院人才培养、就业推荐、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

外国语学院李向明书记随后做了重要讲话,李书记指出我院是一所特色鲜明规模较大的外语类应用型本科院系,校企合作是院校发展的必经之路,我院在校企合作方面有良好的传统,我们将以与小新星教育集团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继续建全和完善校企合作体系,推动双方深度合作,真正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与企业强强联合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最后,外国语学院姚佩芝院长和小新星集团联合创始人兼运营总监杜思静女士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及进行了校企合作单位授牌仪式,与会领导随后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与授牌,必将为我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和力量。未来,校企双方还将携手在现有合作板块的基础上,不断开拓新的合作领域,推进产教融合不断结出丰硕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