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5451681-4210.jpg

体育学院2020届秋季双选会

2019年12月4日   点击人次: 699   

dddddddddd.jpg

oooo.jpg

   为让毕业季不再成为大学毕业生的失业季”,2019年11月28日下午2:30分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招生就业楼一楼大厅处举办了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本次双选会会场有2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著名的体育行业顶尖企业公司,针对我院不同专业的人才进行面对面咨询以及录用考核。

     我院自建立以来,一直坚持全面发展体育类全能型、应用型、专业型人才的培养,积极鼓励我院学子踊跃的参与体育竞技比赛以及社会体育赛事的活动,并为此向社会体育行业提供了
近2万多名优秀的体育技术指导人才,体育产业领军人物近100名,能精准的根据社会需要为社会各界体育行业提供应用性人才。
      本次体育学院秋季双选会,以自主选择就业和专业性对口就业的两种重要方式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进行招聘就业。我院积极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专业、公正、权威的招聘就业平台,保障我院学子能达到无忧就业、全面就业。本届双选会场从下午2:30分一直持续到下午6点顺利结束,会场的2020届毕业生们发挥自己所长勇敢的追求自己心仪的体育公司的聘用,体育行业公司更是求贤如渴,井然有序又人声鼎沸的进行招聘。
      通过本次双选会让我院应届毕业生清晰了自己的专业指导行业情况,也让我院毕业生获得了一定的招聘就业的技能和就业方向,同学们的踊跃参加就业招聘和了解市场情况的行为,得到了本次就业招聘双选会20家体育行业的高度赞扬。
 本次双选会我院在线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8%以上,以极高的就业成绩与招聘效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体院作为一个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学院校,希望通过指导和协助我院学子积极参与这类招聘会,达到成功就业。通过本次双选会,我院提高了在社会体育各界的关注度,促进了院校与体育企业的合作,精准的帮助到我院学子成功就业、高效就业和指导就业的重要作用。体院期待2020届每一位毕业生就业及创业成功的消息,体院为你们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