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5371996-4513.jpg

人文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

2019年12月3日   点击人次: 631   

----.jpg

----------.jpg

2019115日下午14:30分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招生就业楼一楼大厅举办了人文艺术学院秋季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参展企业人文艺术学院进行了严格的筛选,都是符合人文艺术学院应届毕业生专业特色和岗位需求的优质企业。当天到场参加此次双选会的企业单位共有23家,其主要招聘岗位有文案策划、中小学辅导老师、设计师助理、新媒体运营、法务等,涉及教育咨询、网络科技、服装设计、家装设计等多个行业,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319个高薪优质岗位。双选会现场,我校2020届应届毕业生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企业招聘人员都耐心解答求职者的提问。也有不少求职者前来仔细研究招聘岗位,有的投上早已准备好的简历,有的正在与用人单位进行细致的沟通。 古语说: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此次招聘会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可以使求职者对企业有更深层次的了解,沟通更全面,大多数参会企业与应届毕业生都取得了实质性的收获!本次双选招聘会取得的圆满成功不仅使毕业生们充分得到了表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让毕业生们认识到了自身些许不足。相信你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都能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初心伊始、逐梦前行;赢在大学、赢在未来相信我校2020届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定能在未来找寻到属于自己的那片天地。

           

部分企业拟录名单

序号

姓名

专业

企业名称

1

张晶晶

文化产业管理

株洲市广播电视台

2

张琦钰

文化产业管理

株洲市广播电视台

3

刘霞

文化产业管理

上海戴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4

高锬

汉语言文学

成都心田花开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5

史孟岳

汉语言文学

成都心田花开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6

刘玥彤

社会工作

长沙开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7

匡顺梅

文化产业管理

长沙开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8

程相寅

汉语言文学

长沙开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9

周敏

汉语言文学

长沙开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10

方馨巧

法学

湖南省湘城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