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1320559-6321.jpg

毕业十年重聚母校 归来仍是少年

2019年10月17日   点击人次: 9365   

毕业十年重聚母校 归来仍是少年

                       

2019年10月1日,祖国北京天安门举行着盛事华章——70周年建国阅兵,而我们,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音乐学05级同学,在圆一个十年前定下的约定——毕业十年,再回涉外看看!

1.jpg

2.jpg



我们穿着临时定制的衣服、在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理智老师(十年前我们毕业班班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新的音乐楼,学校特定在假期为我们准备了一间教室,大家一起唱响了《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校歌》及《我和我的祖国》两首歌曲,用歌声庆国庆,也用歌声唱出十几年来的师生情感。并先后在新音乐学部大楼、校友林、老音乐系前合影留恋。让图片记录着我们的重返校园点滴。

QQ图片20191017215658.png



4.jpg

出门时再回首看阳光中的涉外,茁壮成长,它一直在前进,如校歌所言:至善至美、自立自强鼓舞着每一个涉外学子在将来的生活中前进,感动有你,十年之约,感恩有你,涉外的老同学,感谢有你,涉外!

                                                                                                                                              

5.jpg                                                                                                                                  ——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