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音体美春季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

2019年5月13日   点击人次: 6458   


1.jpg2.png

       3.png

 510日,我校于招生就业楼一楼大厅举行音体美专场春季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用人单位一览表的展牌被小伙伴里三层外三层的包围着;虽然现场人头攒动,但是一切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展牌上有各个单位、招聘方向、招聘点、人数等等的详细介绍,让大家能够快速的了解方向,找到意向公司和面试地点,显然各招聘单位是事先精心准备了的。

      不大不小的大厅里,充满了梦想与青春的精彩,相机下拥挤的人群,看到的是一颗颗积极向上的、炙热的心。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需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    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曾倒数着毕业时间的你,今日已褪去往日稚气。精神满满的出现在面试官前。

       听说每一张简历都藏着一个熠熠生辉的梦想••••••

       在这场火爆的招聘会中

       你们一次次积极地投出自己的简历

       一次次努力地回答面试官的问题


       即使这场招聘会挑战满满

       但你们认真的脸胜过千言万语

       曾经万般努力

       只为在这一刻绽放自己


       无论走到哪里,涉外都在这里不曾离去!

       求职路上,或许不是那么如愿顺畅,

       但请你相信,梦想就在前方。

       未来之路,你必将书写自己的辉煌。

       2019!加油!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