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春季招聘会

2019年5月10日   点击人次: 6730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桥梁。2019年5月7日下午2点,由管理学院主办的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在招生就业楼举行。

       本次春季招聘会受到院里的高度重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九海老师亲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交流,同时招聘会主要负责人曾垂文老师、招生就业处部分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干部也共同参与会中。

       学院根据我院相关专业,最终确定了58同城、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步步高商业连锁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联太集团等30多家优秀知名企业和用人单位前来参会,其中有提供涉及销售营销、餐饮管理、业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等诸多契合管院专业的就业岗位1200多个,针对性的岗位为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多方位、多样化的选择方向。

       招聘会期间,场馆内人头攒动,气氛浓烈。应聘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材料,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帮助做好自我职业生涯规划。

       招聘会中我们了解到,各企业与用人单位更倾向于能吃苦、有责任心、有较好工作能力与足够社会实践的学生。其中各用人单位表示希望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充分响应了学校关于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要求,本次招聘共收到300余份简历,将有就业意愿的我院毕业生同各企业用人单位联系起来,帮助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力争让每一名有就业意愿的我院毕业生在毕业前实现就业。同时,此次招聘会也为用人单位选拔优秀人才提供了平台,切实做到了校方与用人单位互惠互利,共赢发展。最后愿我院应届毕业学子能通过本次招聘会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

图文/管理学院曾垂文 赵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