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春季双选会

2019年4月9日   点击人次: 7094   

QQ图片20190409115130.jpg

QQ图片20190409115117.jpg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合计1561人,2019年3月初,按校招生就业办及院领导的要求,经摸底统计,我院未就业人数仍有500余人,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经严格审查、筛选,特邀请30余家优质企业,于3月28日下午两点,在招生就业办一楼举办我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旨在帮助在校学生把握机会,努力在毕业季收获一份满意的工作。 

     此次双选会我院严格审查、挑选与本学院专业匹配度高的优秀企业参与招聘,确保提供岗位数量多、质量优、学生就业层面广。此次双选会中涉及机械、材料、汽车、信息、电子、自动化、通信、教育、等多领域共30家单位为我院2019届大学生提供近700余个工作岗位,为符合条件的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很好的就业平台。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黄要知书记亲临现场指导工作,黄书记亲切询问了现场毕业生的求职情况,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求职面试,努力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最后黄书记与部分优质企业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来校参加我院双选会的企业表示感谢,并期盼与我院学生就业岗位匹配的优质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模式。会后,学院为江西豪斯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人本集团、广州奥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招生办1楼和2楼多媒体教室进行了复试场地的安排。

      本次双选会有数百应届毕业生前来现场,踊跃参与校企双选,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也高度重视,来到现场为学生面试应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各用人单位在双选会中认真负责,充分展示了极高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企业形象,学生和各负责人积极互动交流,成为了本次双选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后,在企业招到想要的人才和学生找到合适的岗位的双重成功下,本次双选会圆满落幕。


    部分录用名单

ZQRV8QNU)Q23%(M@{2IXP]W.png


图文/工学院李小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