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法学院春季专场招聘会

2019年3月28日   点击人次: 6461   


1.jpg

    2.jpg         23.jpg

       2019届春季校园招聘会是学校招生就业处联合各二级学院针对毕业生返校推出的一系列招聘活动安排,旨在帮助尚未就业的毕业生顺利找到心仪的工作。各二级学院根据各自的专业特点对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进行了严格筛选,3月27日下午两点,我校文法学院春季专场招聘会于招生就业楼大厅举行。

      文法学院院长刘勇、党总支书记丁洋、19届毕业班辅导员张旻亲临会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以及毕业生交流 。此次专场招聘会有近40家企业为文法学院的学生提供就业岗位。招聘会期间,招生就业楼内人头攒动,气氛浓烈。应聘毕业生手持求职材料,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情况。用人单位耐心介绍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的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信息。

    “教育机构的企业文化是我选择一份工作首先要考虑的因素,因为一个好的公司能开拓视野并提升自我能力。其次是地域条件,在自己熟悉的地方工作能缩短自我适应时期。”招聘会后,来自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刘晓萌同学对记者这样说道。




文/图 吴思敏 袁心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