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圆满召开

2019年3月27日   点击人次: 1368   

 de7f519fbe517fa606dd3992364daa1.jpg d4c75914da0cf5a8aea0adb650f8be7.png810ee58c6073175e61779b917ba7773.png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缓解大学生毕业压力,3月26日,我院联合国际学院在招生就业楼举办了“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商学院与国际学院春季招聘会”。学院非常重视这次招聘会,早在3月初就开始着手准备,并多次召开有关筹备会议。招聘会一开始,唐志文书记和毕业生就业指导专干张亚玲老师,还有各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亲临会场指挥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                                            

     此次招聘会有52家企业前来招聘,在志愿者的服务下,每个公司的招聘人员都井然有序的进行了招聘会的准备工作。在招聘会上,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求职应聘资料,与招聘的公司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为了让供需双方都满意,当天下午商学院安排了部分需求强烈的企业进驻学院,进行了专场招聘,在相对放松的环境里招聘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更为广泛的深入交流,增进了解,达成了合作意愿。各用人单位的招聘人员对于本次招聘会十分满意,他们希望将来可以和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

 

商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图文:曹铭扬 张亚玲

2019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