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2017年12月9日   点击人次: 2044   

2017年12月8日,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招生就业处承办的2018年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在我校体育馆拉开序幕。

此次招聘会共有省内、省外、境外200多家企业参会,涉及教育、建材、金融、物流、等多个行业为毕业生共提供一万多就业岗位,近三千名毕业生当场递交简历。各招聘单位早早签到入场,无一缺席。招聘现场各单位既有对自己公司的简介,也会对学生的问题的一一解答。各家单位海报各具亮点,各摆点企业前站满了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在招聘过程中,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他们大都会优先选择掌握牢固的专业知识、综合素质突出、具备多方面实践经验的应届毕业生。各招聘单位整个上午忙碌有序,满载而归。

1.JPG

招聘现场人潮涌动,摩肩接踵。毕业生们众里寻他千百度,找寻到早已了解清楚、心慕许久的就业单业。投一份用最美好的青春岁月里各种经历炼成、历经多次修改的简历,进行一次简单的面谈,他们在努力向自己证明他们是可以的。上午的招聘活动忙碌完,于当日下午用人单位分散在各二级学院进行宣讲活动及面试工作,帮助学生单位之间进一步了解。一位应聘者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讲到:“当我们迷惘时,很幸运学校能够提供这样的一次机会,希望大家在这次招聘会上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2.JPG

根据就业云平台提供的数据显示,有280家企业来到招聘现场,2600多名学生投递简历,招聘现场收到的简历达1000多份,就业云平台上简历数达1500多份,招生就业处将后续追踪我校毕业生的录用和到岗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