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2018年11月27日   点击人次: 1175   

1.png

2.png

        2018年11月26日下午,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校就业办及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为保证本次双选会的招聘质量,我院从10月初开始筹备,结合本学院的专业特色,通过主动邀请优质对口企业和在学校就业网上筛选报名企业相结合的原则,最终确定了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上海韶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海悟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德立洁具有限公司、广州诺拜因化工有限公司、湖南鑫齐长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深圳赛意法微电子有限公司等30多家省内外企业参会,为毕业生共提供1400多个就业岗位,力求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多样化、专业化的就业岗位。

     下午两点,前来应聘的毕业生有序进入招聘现场。不少毕业生一进入会场便直奔心仪已久的用人单位,上前投递简历,做自我介绍,推销展示自己。此次双选会从下午两点一直持续到五点多,招聘效果非常明显,其中人本集团、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韶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当天晚上在我院7教学楼304、305、306教室安排了复试。

      此次双选会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和公平竞争的机会,促使工学院学子进一步了解了市场上的招聘现状以及相关市场招聘的热门岗位。初步统计,成功参加复试的同学达到160余人,当天现场签订三方协议及发放录用函的人数达到40余人,双选会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还没有找到工作的毕业生,能主动出击、抓住机遇,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2018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