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8年冬季双选会

2018年11月14日   点击人次: 1160   

微信图片_20181114093946.jpg    微信图片_20181114094007.jpg      为了给应届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实习就业,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与就业质量。为了让毕业生走进企业,进行良好互通,实现校企优良合作,引进企业走进校园,商学院和国际学院联合举办了2019届首场双选会。

 

     在2018年11月13日上午9时,双选会在学校招生就业楼大厅成功举办。本次双选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企业到我校进行招聘,其中包括长沙步步高商业连锁有限公司、深圳捷信消费金融公司、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43家公司。

 

     本次双选会我校学生参与积极,同学们热切地向企业工作人员咨询了各式各样的问题,工作人员也耐心地为同学们答忧解惑。双方交流轻松愉悦,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本次双选会参会企业共收到简历约520份,已确认参加复试的毕业生约有150人。通过本次双选会,企业收获了需求的人才,同学们对于就业方面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小编在这里也衷心祝愿每位同学都能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

最后再次祝贺本次双选会取得圆满成功!    

                                 商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