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华区知名企业组团来我校招聘

2018年10月27日   点击人次: 1352   

      10月,对于即将毕业的莘莘学子来说,没有是什么比找工作更重要的事,如何高效、便捷地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是每位学子迫切关心的事!

      10月,对于企业来说,没有是什么比校招更重要的事,公司未来的人才培养战略如何执行,如何获得更多优质的新鲜血液,是每一家企业在这场“抢人大战”中不容小觑的问题!

1.jpg

       20181025日,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招生就业处一楼,成功举办了深圳龙华区知名企业的专场招聘会,此次校园招聘会由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湖南省大中专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我校和深圳市鹏程人力资源配置有限公司承办。

       招聘会上,有应届毕业生反馈,这次校招提供的工作岗位与自己所学专业十分匹配,希望能收到企业发出的offer,而且龙华区针对人才有如此好的福利,自己也很期待毕业后能到龙华区的企业工作。企业方也表示,校园招聘是企业最重要的人才战略,通过校招为公司储备优秀的人才,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注入新能量,只有不断纳新,公司才能有更持久的发展。

    据统计,当天的校招活动中共有20家龙华区内知名企业参加,提供高薪岗位600多个,涉及机械工程,电子、模具、电子信息、自动化、计算机、贸易、管理等专业。双选会累计到场人数近1000人,简历(含网上投递)接收量650份,双方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共计230人。本次招聘会不仅展现了龙华区企业对高校人才的吸引力,更体现了主办和承办双方执行团队的高效执行能力。

2.jpg

 3.jpg

图文:招生就业处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