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大学,造就未来

2018年10月26日   点击人次: 1098   

“改变”是一切进步的起点。

“学习”是改变成功的因素。

2018年10月25日,涉外学长刘定返回母校,他梦想启航的地方。此次回校,既是为学弟学妹提供一次历练(就业)机会,也是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一堂生动的课堂,赢在大学,珍惜现在,定能造就美好未来。

1.jpg

这次宣传会分四个主题:自信、目标、创新、坚持,帮助大学生确定目标与方向,摆脱迷茫,实现理想人生。刘定老师以自身为例,分享大学的点滴时光,从兼职发传单到大学40本荣誉证书,再到受到温家宝总理、胡锦涛主席亲切接见再到现在三家公司老板,他的事迹无不影响着涉外人。

大学是人一生的重要转折点,很多人带着憧憬进入了大学,但面对这未知的未来更多的确是茫然。离开父母,他们开始逐渐看清生活真正的模样。在这大学四年里,很多人都过着没有梦想、没有目标、没有计划、更没有行动的生活,迷茫似乎成了当代大学生身上的一种普遍现状,毕业等于失业也成了他们不可否认的事实。作为当代大学生,除了选修和必修课以外,综合素质教育也尤为重要。

 宣传会从下午18:30一直持续到晚上11点,带着涉外人的深厚情感,刘老师的激情与能量渲染着教室的每一个角落,传达到每一个学生,课程氛围生动活跃,听课同学纷纷表示触动很大,同是涉外人,向学长学习,为涉外争光!

2.jpg 

 

 

图文:校友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