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招聘会首秀:韵达速递与长帆国际物流

2017年9月21日   点击人次: 1475   

随着2017届大学生的高质量毕业接近尾声,2018届毕业生也开始进入积极找工作的状态,如何找到一家平台好,发展空间大的单位(岗位),对即将走进社会的学生是何等重要。2017918日,两家快递企业---韵达快递和长帆国际物流来到我校进行人才引进工作。两家公司的上午宣讲会现场答疑、下午在招生就业办一楼进行多轮面试,至当天下午六点,面试工作仍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与此同时,也意味着我校新的一年招聘活动已经拉开帷幕

    韵达速递,成立于2001年,该公司以准时送达,安全可靠为服务准则,管理体制完善,沟通程序透明顺畅,是学生的培训、培养和晋升的平台,他们为我校提供了众多的工作岗位,有财务类、IT类、品质管理类、人力资源类等同时公司酬薪福利良好,有月薪4k+、五险一金,年终奖金,员工旅游,节假日福利等,多方面满足了学校学生的工作需求。

1.png

    长帆国际物流,世界五百强企业,于1997年成立于深圳,至今,已分布在了上海、厦门、洛杉矶、广州、合肥等国内外17座城市,同时,他们将以每年2—6家分公司的速度,稳步前进。公司的员工们,他们,是一群勤奋、上进、有激情,踏实、宽容,懂得感恩,乐于分享、在不断成长,为了远方的梦想聚集在一起。愿意为公司奋斗拼搏,为长帆国际物流这个大家庭注入自己的心血。

2.jpg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100多名学生也收获满满,他们有足够的准备,足够的自信在自己理想的面试公司中工作,面试人员为他们的优秀精神鼓掌。在未来的工作历程中,他们会不断成长,融入大家庭,他们十年磨一剑,付出终是会有回报。通过层层筛选,最后通过韵达递公司面试的有10名同学。通过长帆国际物流面试的有25名同学。

招聘会结束以后,两家物流公司的HR们相互交流,切磋。整体认为我校的学生整体素质良好,对于通过面试的同学他们会提供系统的培训,帮助他们成长,同时,对于同学们面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也给予宝贵意见。

3.jpg

                图为:我校招生就业办老师与公司负责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