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时,让我们一起去闯世界

2017年9月21日   点击人次: 940   

  为促进我校2018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造我校毕业生特色就业,9月19日晚7点,在招生就业处一楼大厅举办了境外就业项目说明会。说明会由创行海外刘唯老师和我校招生就业处陈集宏老师主讲。

1.jpg

2.jpg

图为刘老师、陈老师在为同学们讲解

此次说明会主要是以招聘职位发布为主,提供了阿联酋迪拜、卡特尔多哈、西班牙、澳门等地的大约100多个职位,主要为奢侈品销售、国际导游、大型商场、酒店管培生、机场地勤等。刘唯老师结合自己在阿联酋迪拜工作五年的经历对各职位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包含职位的基本要求、薪资待遇、面试的注意事项等。陈集宏老师则对出国就业的流程、手续办理以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宣讲结束后,两位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答疑。对同学们的各类问题均进行了认真解答。陈老师总结说,在年轻的时候,大家要抱着学习的心态走出去,在世界共同体的大趋势下,去学习多国文化共处,去积累外企职场经验,去搭建自己国际化人脉关系的平台,去学习东西合璧的先进管理理念。要敢于尝试,有自己坚定的梦想,并为之付诸行动。现在有这样多的机会摆在大家面前,请大家千万不要贪恋安逸和温暖,要把握住机会,在年轻之际,去感受外面的精彩的世界。只有早早地见过最好,享受过最好,体验过最好,才有资格选择过怎样的生活,发现那个最好的自己。

3.jpg44.jpg

图为:陈老师在为同学们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