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丹资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

2018年10月22日   点击人次: 593   

   QQ图片20181022154936.png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了让企业能够获得更多优质的应聘者,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携手丹姿集团于10月18日下午18:00在商学院二教四阶召开了2019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此次会议吸引了不少应届生,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丹姿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宁娜以幽默风趣的演讲拉开了宣讲会序幕。

  随后,由丹姿集团的人力资源经理Alice,从集团的角度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理念、企业意愿、人才策略以及培训生培养,同时对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结合公司负责人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促进与同学们心灵的沟通与交流,并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努力创业。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校加强了联系,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无限可能的职业发展平台。不仅让同学们可以清晰捕捉到企业对人才的岗位能力要求,也给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多了一个选择,发掘不一样的人生。

 

 

(商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