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卓美亚酒店集团 无与伦比的奢华享受

2017年6月6日   点击人次: 2362   

卓美亚酒店集团是阿联酋及中东地区的著名酒店管理集团,在世界各地拥有超星级酒店和顶级餐厅,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提供超水准的专业服务。全球最富传奇和神秘色彩的、举世无双的七星级帆船酒店(Burj Al Arab即隶属于该集团。

卓美亚集团的卓美亚酒店及度假酒店 (Jumeirah Hotels and Resorts)堪称世界上最奢华、最具创新意识的酒店,已荣获无数国际旅游奖项。

9.jpg

集团始建于1997 年,志存高远,立志通过打造世界一流的奢华酒店及度假酒店,成为行业领袖。卓美亚集团 (Jumeirah Group) 2004 年成为迪拜控股旗下一员,在这艘汇聚了迪拜众多顶尖企业和项目的航母上,卓美亚驶向了成长与发展的新旅程。

2009年,卓美亚实现并超越了所有梦想。1997年,卓美亚海滩酒店落成,赋予豪华酒店全新的定义。随后世界最奢华的卓美亚帆船酒店开业。如今的帆船酒店依然光彩夺目,始终代表着奢华体验。2000年,卓美亚阿联酋中心酒店隆重开业,受到商旅人士的广泛赞誉。

3.PNG

2004年,卓美亚古堡酒店再白底海滨巍然耸起,三大精品酒店形成别具一格的阿拉伯风情之地。2006年,集团又投入另一项宏伟工程,将纽约卓美亚艾舍酒店翻修一新,打造成为美国最奢华绚丽的酒店。

1.PNG

   其中,Burj Al Arab,伯瓷酒店,又称帆船酒店,是世界上唯一被评级为七星级的酒店,也是全世界最豪华的酒店。凭借其独特的的建筑外形和奢华的内部装修,帆船酒店目前已经成为迪拜的标志,矗立在离海岸线280米处的人工岛上。酒店开业于199912月,由英国设计师W.S,Atkins设计。酒店外观如同一张鼓满了风的帆,一共有56层、321米高,是全球最高的酒店,比法国埃菲尔铁塔还高上一截。

酒店安排的接机方式则更是独特,可以选择乘坐直升机,花15分钟空中俯瞰迪拜美景后直接到达酒店28层的专设机场,或者可以选择劳斯莱斯和宝马的豪华车队,穿越迪拜城区和海滨到达酒店。

酒店有202套房,都是复式,房间最小的170平米,最大的是皇家总统套房780平米。最小的房间的每天住宿费为1500美金(9773.25人民币),而皇家总统套房的每天住宿费高达20000美金(130310人民币)。墙上挂的世界名画则全是真迹

一、 此次招聘具体要求如下:职位和工资(1AED≈1.9RMB)

※另每月享有语言补贴:300迪拉姆

2.PNG

二、要求:

1.  男女不限,年满18周岁(餐饮服务员需年龄21周岁以上)

2.   具备大专或同等以上学历。

3.  英语口语良好,适应力强,性格活泼开朗,无传染性疾病。

三、其他待遇:

首个合同期两年,雇主欢迎续约。每周工作48小时,每周6天。

1、免费餐食 酒店和员工宿舍区均设有免费餐厅,一日三餐免费,工作和非工作时间都可以免费用餐)。

2、免费住宿 员工宿舍设在高级小区,双人房间,设施齐备。

3、免费医疗 酒店为员工提供免费医疗保险,可以在各大医院免费就医,同时酒店提供24小时免费医护帮助。

4、免费上下班交通 员工上下班有酒店班车接送,舒适省心。

5、免费国际往返机票 酒店免费提供员工从家乡地到迪拜的国际机票,两年合同期后免费提供返程机票。

6、免费制服 员工根据职位享有不同的工作制服,由酒店免费提供。

5、免费培训 各种培训是酒店员工的福利。除了本职培训外,Cross Training可以让员工学习其他部门的知识,经考试合格,将有机会申请岗位调动。

6、每年带薪休假30天 30天的带薪假期,你可以回家探望亲人,也可以从迪拜出发,去世界各地旅游,一定要利用这难得的时间去看看世界!

7、 进修与考研 卓美亚集团旗下的卓美亚酒店管理学院隶属于瑞士洛桑系统,是业内非常有名气的酒店管理学院。本科毕业生可以申请该校的研究生,半脱产学习。酒店员工还有机会获得保送至该校学习的机会哦!

8、员工折扣 享有卓美亚集团内部员工折扣,在酒店餐厅用餐可低至五折。

9、人身保险投保境外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最高保额为40万。

 

四、报名材料:

1.  中英文申请表

2.  2寸白底照片1张,5寸全身工作照片1张

3.  相关获奖证书,毕业证复印件等

 

五、项目费:15000元+660元(保险费)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13574858899(微信同号)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招生就业楼104

面试安排:暂定2017年6月15日,现场面试,地点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