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迪拜房产集团招聘

2017年6月6日   点击人次: 908   

买不起房?那就来卖房吧来迪拜圆您的梦想,您可以成为年薪几十万的中东杜拉拉!

不要把梦想构架的太high-因为你在这里可以把梦想造就的higher!!

你有能力,有梦想是不够的,还需要一个机会!!!

知名地产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业界公认的迪拜顶级房地产企业之一,是中东地区位居前列的豪华物业开发商,项目遍及阿联酋,卡塔尔,沙特阿拉伯,约旦,黎巴嫩和伊拉克。迄今为止修建完成的已有10000余套,另有25000多套正在开发规划中。另外,该集团是第一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阿联酋房地产开发公司,于2013年进行了最大规模的首次公开IPO

作为品牌地产的全球领导者,集团正在开发一项价值10亿美元的酒店,其战略品牌联盟还包括:意大利时装公司范思哲家居和FENDI卡萨御邸家具代理、以及迪拜特朗普世界高尔夫俱乐部。

4.PNG

2.PNG

3.PNG

此次中国区域招聘,提供高底薪+高提成的优厚待遇!一流的工作环境,一流的公司团队支持来开拓属于您自己的房产销售市场!公司会有资深销售前辈为您提供完善的,详细的培训及成熟的市场调研资料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待遇: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1AED=1.9RMB

销售客户经理

10

底薪AED7000-8000 +高额提成high commissions

要求:男女不限,22-33,大专以上学历,热爱房产销售行业。五官端正,气质端庄。英文听说读写流利,思路清晰,自信,沟通能力强,性格活泼房地产销售行业/保险或银行业/零售及整体销售经验者优先。

其他待遇: yearly flight tickets每年一次往返国际机票 + medical insurance医疗保险 etc. (1AED=1.9RMB)

二、报名资料

中英文详细简历+2寸护照照片+6正装全身照片,如有工作证明/获奖证明/推荐信请同时提供。

三、面试方式

即日起开始报名,分批进行视频初试,所有通过初试的人员 将被邀请参加2017513/14在中国北京举行的现场招聘!      

四、项目费:

18000+660元(保险费)

本简章为项目基本信息,详细内容以雇佣合同为准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13574858899(微信同号)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招生就业楼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