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前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2018年7月5日   点击人次: 3191   

    2018年7月5日受我校招生就业处的邀请,世界500强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人事部周东生经理等一行八人前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会议在招生就业处二楼会议室举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继锋、副院长刘甫、以及学院相关专业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涂乃天主持。涂处长说:正值我校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之际,如何加快学校发展,努力提高学生技能培养,建立校企深度合作运行机制尤为必要。我校信息学院陈院长就信息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就业方向等与昌硕公司做了交流。企业代表发言:企业的发展始终离不开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公司对人才的培养与引进也特别重视;并坚信公司能够与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的全体师生一道携手共同把“校企合作”做实、做强,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

  1.jpg

    双方还就进一步开展合作的内容、形式以及实习时间等方面,进行了建设性的座谈,就本科生实践环节培养和科研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通过此次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并达成了合作共识,对我校更好的拓展校企合作资源、拓宽就业渠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

2.jpg

    据悉,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台湾和硕集团,是从原华硕电脑独立出来、已在台湾上市的一个从事电脑、手机等信息产品生产的大型台资企业,企业目前在上海、昆山、苏州、重庆等地分别建立了四个子公司,共有员工10万人,2016年产值1000多亿元,位列全国百强出口企业第四名、上海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