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报道

2018年5月17日   点击人次: 6884   

  为促进我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为毕业生服务,学院于2018年5月16日上午9时在招生就业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了春季毕业生双选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唐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均亲临招聘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517155737.jpg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方正证券、九芝堂、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等30多家省内外企业参会,涉及教金融、财会、证券、教育、健康医疗等多个行业,为毕业生共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力求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多样化、专业化的就业渠道。

微信图片_20180517155744.jpg

上午9时许,招聘单位陆续入场,9:30分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进入招聘现场。前来应聘的学生都做了精心的准备,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用人单位,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在招聘现场不少学生和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最后,在学校、学院领导、招生就业处所有同仁及毕业班辅导员的大力支持下本次双选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文: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