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2018年5月16日   点击人次: 1548   


  5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我校就业处一楼大厅举行。此次双选会由机械工程学院承办,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映南、副书记李祥林、双选会负责人李小雄老师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等均到双选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516163732.jpg

  学院3月初开始与就业单位对接,全方面了解就业单位的招聘需求,并结合学院毕业生的实际就业情况,选择了与本学院专业匹配度高的近30家优秀企业参与招聘,确保提供岗位质量优、前景好、专业匹配度高、学生就业层面广,此次双选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近400余个工作岗位。

微信图片_20180516163131.png

  双选会从下午两点持续到六点,企业招聘效果比较明显,有毕业生当场已与就业单位签订了三方协议。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接近尾声,也希望还没有找到工作的毕业生,能主动出击、抓住机遇,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图文: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