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举行春季校园招聘会

2017年5月2日   点击人次: 3073   

8E21226034871D0A77AD8E62556_F2B37495_2AB93.jpg

9B58773985375C6F20A4E5BD2FB_A80AF2E6_391D1.jpg

092D92ED416204719662D9773B0_6A8A4B1B_2BCD7.jpg

DE75DBCFD51B0591E94E1CA6596_FFBF88EB_282ED.jpg

4月26日,湖南涉外经济学院2017年春季招聘会在体育馆举行。近80家用人单位为400多名毕业生带来了数百岗位,其中不乏三一重工、蓝思科技、招商银行等省内外知名企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采取了“互联网+就业服务”的招聘模式,用人单位通过涉外云就业服务平台发放的电子邀请函报名,由学校根据对各学院尚未就业的毕业生进行的摸底调查,以及用人单位的专业分布和岗位需求,从200多家报名企业中遴选了近80家单位参加现场招聘。同时,采用学生扫二维码入场。招聘会结束后,用人单位网上填写调查问卷,对参会学生的性别、学历、专业、毕业学校,以及用人单位的招聘情况和建议等信息进行大数据分析,形成相关数据分析报表,提高了就业指导的精准度。

一位前来应聘的机械工程学院大四学生说:“去年冬季招聘会时,自己忙着考研,错过了应聘的机会,现在能够在毕业前有机会参加校园招聘会,我觉得很幸运。我今天投了三份简历,希望能够被录用。”据多次前来学校招聘的中汇盈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莫经理介绍,公司安排了专人来学校开设专业培训课程,并从培训班中选拔优秀学员进入企业实习,学生专业基础好,上手快,深受公司欢迎。

据了解,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就业服务部门全年开设近50场的就业专题讲座和辅导。从三月开始,每周都开设有“双选会”,邀请蓝思科技、步步高商业连锁集团、上海克徕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来校召开宣讲会;同时广开渠道,加大就业基地建设,推进实习与就业的良好衔接。充分发挥校友会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中心的平台作用,整合校友资源,统筹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开展,培养学生创业素质。在2016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督查中,湖南涉外经济学院被评为“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