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法学院招聘会

2018年5月15日   点击人次: 1546   


  2018年5月11日上午九点,文法学院主办的2018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的招生就业楼处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将时间定于5月11日,即大四毕业生们集中返校论文答辩的时段,很大程度上为了给毕业生们就业提供巨大的便利。据黄文和老师介绍,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给尚未就业的学生们提供一定的帮助。

招聘活动本来有40多家企业申请参加,但考虑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与毕业生专业匹配程度的因素,文法学院仅筛选出了21家企业来参加此次招聘会。

微信图片_20180515163729.jpg 

  用人单位招聘岗位主要涉及了文法学院的三大专业,即汉语言文学(中文系)专业、法学专业、文化产业与管理专业。岗位集中于这三个专业来大面积招聘,着实吸引了不少同学。

微信图片_20180515163751.jpg

  在小编刚进入会场就发现黄文和书记早早已来到场地布置与管理,在得知小编是为文法学院推送文章和宣传后,老师就亲切地与小编同坐聊到了许多招聘会的信息,并叮嘱现场的拍摄与文稿的撰写工作,招聘会重要程度可见一斑。

不久,文法学院的刘勇院长和丁洋书记也陆续到场,他们分别询问了各大岗位的用人要求与介绍,刘勇院长还拿起招生简章仔细阅读,俨然一副就业学生的样子。

   微信图片_20180515163823.jpg

  那么现在同学们就跟着小编的步伐简单了解一下现场花絮,说不定有你将来或者现在想做的事呢。

马思特教育集团于1995年成立至今发展了23年,顾名思义为教育,非常适合文法学院中想要从教当老师的同学们,工作主要内容为培训孩子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史方面的课程知识,专兼职都可应聘。具体信息如下,小编不再赘述。

  

  销售多年来一直都是职业的热门选择之一。长沙伯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是一家利用微信、电话进行产品推销和业务扩展的工作岗位。简单的“热爱销售赚钱欲望强”的应聘要求,和不错的福利待遇同学们可以了解一下。

 

  与马思特教育集团类似的还有龙门尚学,同样是一家课外辅导定制中心。据简章所述,五年之内他们有信心在全国开办小区1500所,创造出多所优良的课外辅导机构。岗位招聘职位也十分丰富,有学习督导师、综合主管、市场专员等。同学们可以根据小编的图片阅读了解。

 

  此外的一些招聘岗位,同学跟着小编的图片自行浏览吧,小编不再详细介绍了。

    

  最后祝愿所有的大四毕业生们踏上新的起点,扬帆起航!


  (撰稿: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