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

2018年5月11日   点击人次: 982   

  5月10日上午10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届双选会在我校就业处一楼大厅举行。此次双选会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招生就业处联合举办,旨在帮助毕业生了解招聘就业情况,提高公正就业与公平竞争力,为大学生和企事业单位搭建双向选择的服务平台。希望在校学生把握机会,努力在毕业季收获一份满意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511161946.jpg

  此次双选会学院提前两个月与企业沟通,选择与本学院专业匹配度高的优秀企业参与招聘,确保提供岗位数量多、质量优、学生就业层面广。此次双选会中涉及信息、电子、自动化、通信、教育、等多领域共40家单位为信息学院2018届大学生提供近200个岗位,为符合条件的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很好的就业平台。

 微信图片_20180511161954.jpg

  此次双选会设立了咨询服务台,专门为应聘大学生提供详尽的就业政策咨询和求职技术指导,学生可以享受多方位就业帮助。招聘会同时也为在校大二、大三学生提供充足的就业信息,帮助他们提早了解就业岗位类别及要求。在招聘会中有的学生直奔目标,有的学生在试探前行,每个招聘桌前长长的学生队伍,他们整装待发。同时信息学院也为此次招聘会后续笔试等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