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就业创业推进会

2017年4月27日   点击人次: 844   

84D9B5AF8CB708D833C23379908_15DAE6E3_2CFCF.jpgE755D6D9234BA6342956744B25A_53CF590F_25D71.jpg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4月24日下午3点,招生就业办召开2017年就业创业推进会。副校长余孟辉,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武,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武作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报告,总结前一阶段就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和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他在报告中对应届毕业生工作现状、当前各二级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和说明。他说,2017届毕业生工作目标为,初次就业率达85%以上,自主创业率达1%以上,就业质量逐步提升。杨处长指出,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应加强就业指导,有针对性召开招聘会,重视创新创业大赛,鼓励毕业生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同时,做好2017届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的就业指导、心理辅导、就业推荐等相关帮扶工作。

余孟辉副校长指出,各学院领导要认真分析学院形势,寻找差距,采取措施,实现年度就业方面工作计划。他对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要正视创新创业工作,结合各学院实际情况,做到精准帮扶,处理好点、面关系;二是要整合资源,提高效率,提高整体水平;三是要科学组织好春季招聘会,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服务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推进学校职能改革,落实以学院为主体的目标管理,发挥好职能部门的服务、指导、考察和考核工作;关注毕业班辅导员的规范化,提高指导服务水平,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

据悉,我校2017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将于4月26日14:00-17:00在体育馆举行,大约有80家企业参加招聘会,为2017届未就业学生提供就业机会。

刘文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