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走进涉外——和名企HR面对面

2018年4月19日   点击人次: 1035   


       “对话百胜”是百胜中国搭建的与大学生开展职场对话沟通的平台。助力年轻大学生谱写未来职场发展蓝图!418日,“百胜”集团走进涉外,与我校大三大四学生零距离交流。

      在“对话百胜”活动现场,没有说教式的职场理论,只有真实的职场故事;没有雇主对求职者高高在上的要求,而是平等、愉快的双向对话,在轻松的互动中倾听大学生的心声,听取来现场同学们的建议。面对面地交流择业困惑、求职技巧,帮助学生在全面了解企业的平台架构、晋升机会、培训支持、前辈引导、文化氛围、薪酬回报后,做出最佳求职抉择,稳稳迈出从校园到职场的第一步。

 微信图片_20180419160212.jpg

     “到大四了大家都开始寻找工作了,最近也参加了很多招聘会,但是像百胜这种将宣讲会与职业生涯讲座相结合的形式还是第一次见。不看不知道原来百胜进入中国都三十年了。比我都大。”来自商学院大四的学生徐斌说。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升求职能力,实现高质量就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校招生就业处将通过邀请成功企业家、企业高管等站在讲台上讲故事、讲经验,邀请企业的HR来我校进行模拟招聘面对面,使毕业生更加准确地把握目前就业市场的需求形势,确立就业期望和就业心理,树立正确的择就业观念和就业取向,打造我校就业指导工作新特色。


微信图片_201804191606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