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丨芙蓉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65名,选调骨干中小学教师35名

2018年4月4日   点击人次: 2202   



为芙蓉幸福教育提供人才保障,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师65名,其中初中教师17名,小学教师48名。

招聘范围

 毕业生 

    具有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且未纳入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内管理的2017年和2018年的毕业生(2018年应届毕业生需在2018年7月15日前取得学历)。在读的全日制非2018届的研究生不能以本科等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依此类推)。

 在职人员 

    截止到2018年8月31日,有两年及以上在全日制普通中小学校与报考岗位一致的任教经历(不含实习任教经历)且本学期仍在教学岗位的教师。

不得报考的情形

1、合同期内的特岗教师和2018年毕业的免费师范生;

2、截止到2018年8月31日与单位有最低服务年限约定且未期满的教师;

3、受过刑事处罚人员或被开除过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情况的人员;

5、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报考的人员。


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综合素质优,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服从组织安排;身心健康,符合教师所必备的其他条件。

 岗位条件 

中学教师岗位


(1)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年4月18日以后出生)。

(2)毕业生要求具有师范专业全国普通高校计划内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报考语文、英语学科的普通话水平达二甲,其他学科达二乙;应聘英语教师岗位的人员英语达CET六级或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小学教师岗位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4月18日以后出生),具有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称号的年龄放宽到40岁以下(1977年4月18日以后出生)。

(2)毕业生要求具有师范专业全国普通高校计划内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职教师要求具有全国普通高校计划内统招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且最高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3)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报考语文、音乐学科的普通话水平达二甲,其他学科达二乙。

(4)报考小学体育学科篮球教练需具有对应专业二级及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并且本人或带队取得过省级及以上比赛(含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省运动会、省大学生篮球比赛、省中学生篮球比赛、省青少年篮球比赛等)前八名。

招聘岗位及职数

微信图片_20180404082617.jpg

    △ 体育学科篮球教练职位招聘计划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得小于1:3(含1:3),其他职位招聘计划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得小于1:5(含1:5),达不到比例的,则调整该岗位招聘计划数,调整的职数调剂到同学科其他岗位使用。


报  名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报名时间   4月18日—4月20日共三天(每天8:00-20:00)。

 报名截止时间  4月20日20:00。

    请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芙蓉区公开招聘教师网站(zhaopin.furongedu.com)进行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招聘条件以招聘简章为准。报名时需要上传相应资料原件的图片,图片要求为JPG格式,长宽不超过800*600,大小不超过1M。


 在职类 

    ①身份证(正反面)、②学历证(第一学历、最高学历)、③教师资格证、④普通话证、⑤工作经历及现任职务证明材料(如合同、聘书、年度考核表或社保证明等)、⑥其他;

 毕业生类 

    ①身份证(正反面)、②毕业证(2017届毕业生提供)或大学就读期间成绩单(2018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教务部门盖章)、③师范专业就读证明(学校教务部门盖章)、④普通话证、⑤就业推荐函(有院校推荐意见及盖章)、⑥其他。


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报名协议和诚信承诺书,提交的信息应当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和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自行承担。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本简章及相关职位的资格条件,慎重、理性报考。本次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时间为4月18日—20日共三天。组考单位对考生提交的信息及资料进行初步审核。因考生个人提交信息缺失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由考生个人承担责任。

 打印准考证 

    时间4月27日—28日共两天(每天8:00-20:00)。考生登陆芙蓉区公开招聘教师网站(zhaopin.furongedu.com),输入身份证号以及密码,自行打印准考证。

 现场采像、笔试 

    4月29日(周日)(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安排和芙蓉区公开招聘教师网站公告)。



为落实人才兴教战略,推进“三名工程”建设,打造芙蓉幸福教育,特面向全国公开选调35名中小学骨干教师。

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专业能力强,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服从组织安排;系在编在岗教师;相貌端正,身心健康。

 岗位条件 

有五年及以上与选调岗位一致的教学工作经历,且具有以下资历之一:

    1、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或省级优秀教师、省级优秀教育工作者;

    2、近五年内由区县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认定的名师、学科带头人或骨干教师;

    3、湖南省中小学未来教育家高端研修班成员、省青年精英教师高端研修班成员、省中小学教育家孵化高端研修班成员;

    4、近五年内被评为区县级及以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教学能手;

    5、近五年内,在教育行政部门(含直属教育科研院所)组织的课堂教学(含片断教学)、说课竞赛中,获得区县级一等奖或省、市级二等奖及以上奖励;

    6、中学教师有两届及以上初中或高中毕业班任教经历(生物学科任教初二参加会考视同毕业班任教经历)。

 资格条件 

    1、最高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同时要求第一学历为计划内统招正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2、具备相应层次和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3、年龄男性45周岁以下(1972年4月21日以后出生),女性年龄40周岁以下(1977年4月21日以后出生),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或地市级教育行政部门认定的首席名师可放宽5岁。

不得报考情形:

1、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被开除过公职的人员;

2、合同期内的特岗教师;

3、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情况的人员;

4、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报考的情况。

选调岗位及职数

微信图片_20180404082617.jpg


报  名

    4月21日—4月23日,共三天,每天8:00-20:00。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请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芙蓉区公开招聘教师网站(zhaopin.furongedu.com)进行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招聘条件以招聘简章为准。

    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报名协议和诚信承诺书,提交的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报考人员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参考和录取资格。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本简章及相关职位的资格条件,慎重、理性报考。本次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时需要上传以下各项资料原件的扫描件:①两寸免冠照、②身份证(正反两面)、③学历证(第一学历、最高学历)、④教师资格证、⑤工作经历及单位同意报考证明、⑥符合骨干教师六项条件之一的材料(证书或文件等);要求上传的图片为JPG格式,长宽不超过800*600,大小不超过1M。

 资格审查 

4月24日根据报考人员提供的资料,对应聘资格进行初审。因报考人员提交信息缺失或无法识别而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由考生个人承担责任。

 面试及试教 

5月5日(周六),面试及试教的具体安排和要求见芙蓉区公开招聘教师网站(zhaopin.furongedu.com)上通知。

业务咨询:芙蓉区教育局 0731-84683254  84683244

监督电话:芙蓉区教育局监察室 0731-84683253

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731-84683263

技术支持:芙蓉区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0731-84896530

教师招聘技术支持专用QQ号 2449328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