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超6000个教师岗位 2024年师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召开

信息来源:西部计划      发布时间:2024-4-16      点击人次:1106

4月13日,四川省2024年师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举办,高等学校、普通中小学、幼儿园、职业院校等643家单位,提供超6000个教师岗位。

招聘会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四川省教育厅联合举办,人社、教育部门统一组织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现场考核招聘符合条件的师范毕业生,搭建起学校与师范毕业生之间互动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打通了公办学校公开考核招聘师范毕业生的“绿色通道”,实现师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有支持、各类学校选才用人有保障的双赢目标。

据了解,近年来,四川各级人社部门始终把教育行业摆在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突出位置,会同教育等部门切实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助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健全教师工资收入随公务员工资收入同步动态调整长效机制;积极推进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建立竞争择优、科学规范的中小学教师职称评价体系;以四川省政府名义设立“四川省特级教师(校长)”省级表彰项目,以及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项目。(完)